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徵求2017年11月30日彩虹照片
內        文

急件急件!!大氣系沒有在玩假的~

中國文化大學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所需的36000張相片正在陸續統計當中。

大氣系徵求2017年11月30日上午11點到下午1點之間的彩虹相片「原始檔」,因為我們需要「每秒鐘」的相片當佐證,所以無論有幾張都可以幫助這項紀錄。

如獲得認證,大氣系先贈與彩虹時鐘相關紀念產品。

欲提供者請將檔案mail至yjm300369@gmail.com,如果檔案太多太大,請聯絡葉先生或周昆炫老師(電話:02-28610511,分機25901、25831)。

也請有投稿的師生們在信件中留下系級、姓名,以便我們聯絡或贈與紀念品。

提供者名單將會在統計後一一列出,感謝大家。

目前2017年11月30日的資料是「世界級的資料」,最關鍵的時間是在11:00:00-13:00:00的照片,若大家願意提供該時段逐秒彩虹照片,那麼每秒一張的彩虹時鐘確定能運轉。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理學院-大氣系 許惠雯
點閱率 5750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