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舉辦「卡札札嵐-部落探訪」活動,歡迎本校原住民學生於10月29日前報名。若有餘額亦開放有興趣同學參加,額滿為止。
內        文

卡札札嵐-部落探訪

活動日期:107年11月3日 至 4日 AM 07:00~20:00

活動地點:屏東縣泰武鄉萬安村卡札札嵐部落

活動對象:中國文化大學原住民族學生

    舉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原住民學生資源中心

    報名地點:大成館一樓原住民學生資源中心

    報名時間:107年10月29日前(額滿為止)

 活動內容:這次活動我們與屏東排灣族卡札札嵐部落 合作,帶領同學進入排灣族文化部落,包括手做傳統美食、鮮花草花環到送情柴體驗,更特別是每位同學借宿在接待家庭與當地族人能進一步接觸體驗排灣家庭生活,增進同學對排灣部落的認識。

活動費用:原住民族同學免費,一般學生500元。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務處 吳玥玲
點閱率 541
附        件 活動報名表 原資.odt家長同意書切結書 原資.odt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