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7年敬師感恩月留言活動——給老師的話,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內        文

107年敬師感恩月留言活動-給老師的話
一、 活動目的
為配合9月敬師感恩月,宣導學生敬師感恩,表達尊師重道的理念。
希望同學能撰寫上感謝話語致送老師,透過活動學習表達『感恩與敬愛』,累積更多的智慧跟資糧在學習上更進步,同時增進師生之關係。
二、 活動說明
(一) 活動名稱:107年敬師感恩月留言活動-給老師的話
(二) 活動日期:
1. 徵件日期:自9月26日(星期三)至106年10月10日(星期三)止。
2. 得獎公布日期:106年10月17日(星期三)前公布於本校網站;並通知得獎同學。
3. 參加資格:本校學生。
(三)活動方式:
1. 「107年教師節活動─給老師的話」填入附件留言表格,
回傳生活輔導組郭致廷,郵箱gzt@ulive.pccu.edu.tw
2. 留言內容以心中想對老師說的話或是給老師的祝福為主,亦可註明給哪一位老師。
3. 中文留言字數以100字為限。
4. 每人不限留言篇數,留言愈多,中獎機率愈高,但不重複中獎。
5. 本活動列入全人學習護照記錄美育2點,
(四)活動獎項說明
留言最佳獎:將評選10名留言內容最佳者。
獎品:行動硬碟1名、行動電源2名、32G隨身碟。
(五)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參加本活動,其留言內容不可複製他人留言內容。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攻擊、謾罵、轉貼羶色腥等內容一律刪除。
    (六)如有未盡之事宜,主辦單位有最終補充解釋權。
三、主辦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郭致廷, 電話:28610511-12103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8/9/25 10:00
迄 - 2018/10/10 23:59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郭致廷
點閱率 658
附        件 107年教師節留言活動—給老師的話.odt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