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淡海輕軌自109年12月21日起至110年3月20日止推出憑學生電子票證即可以單程均一價10元的優惠價搭乘,歡迎多加利用。
內        文

一、依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109年12月15日新北捷運公字第10924426131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學生使用綠色公共運輸,減少騎機車,提升通學安全,同時也為鼓勵學生族群於寒假運用大眾運輸出遊,期望全國學子除就學通勤外,亦可利用課餘閒暇及寒假時間搭乘輕軌觀光,該公司推出「淡海輕軌學生10元方案」。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李明樺
點閱率 1468
附        件 A4文宣_學生10元方案.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