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109年02月《鄉民的金融科技能量包》等五冊優質好書促銷,請踴躍訂購。
內        文

一、《鄉民的金融科技能量包》等五冊出版品,摘要說明如次:《鄉民的金融科技能量包》乙書為入門金融科技的能量包,沒有冰冷的距離感,有的是回歸人性需求的溫度。回顧與金融的初次邂逅,金融科技之旅充滿驚奇,闖關遇到區塊鏈的挑戰,見證大敗棋王的機器人,因為科技變不同的保險,與人工智慧顧問的相遇…。鄉民的命運,金融科技的機會,驀然回首始發現,追尋夢想的起點,始終來自鄉民最根本的信任需求。透過金融科技補充能量,隨時可以有最方便的金融服務。《Basic Knowledge on FinTech》乙書為《金融科技力》英文版。內容架構區分為三大部分:金融科技的內涵、金融科技的應用、探討因應金融科技興起的相關議題。介紹金融科技的發展演進以及底層技術,並參考WEF與CB Insight的研究報告,分述金融科技的應用層面,期許提升金融從業人員與有興趣之各界人士對數位金融之認知,並提供相關基礎知識,作為準備金融科技力證照測驗、教育訓練或業務推廣之專業參考依據。《台灣銀行家2020年02月號》財務性格測試以六大面向,分析財務性格,可作為了解客戶的實用工具。透過36題生活情境描述,剖析受測者對價格敏感度、經濟計劃、節制紀律、勞動、儲蓄及財務意識,歸類六種不同的代表動物性格,本期《台灣銀行家》將有一系列完整報導。《法遵科技、監理科技與金融科技監理》為第一部清楚說明監理科技與金融科技監理的專書,放眼全球監理科技的現況與趨勢,了解主要國家金融科技監理挑戰,以開創未來在監理科技的全新發展!《貿易金流常識與實務入門—增訂版》乙書專為從事國際貿易行銷業務人員、貿易金流操作財務人員、以及金融業從事貿易融資的新手,提供實務上應用,亦可以作為大專院校國貿系教學之教材。此版特別收錄「新版國貿條規Incoterms? 2020」簡要表,提供讀者對照應用。
(一)《鄉民的金融科技能量包》乙書為入門金融科技的能量包,沒有冰冷的距離感,有的是回歸人性需求的溫度。回顧與金融的初次邂逅,金融科技之旅充滿驚奇,闖關遇到區塊鏈的挑戰,見證大敗棋王的機器人,因為科技變不同的保險,與人工智慧顧問的相遇…。鄉民的命運,金融科技的機會,驀然回首始發現,追尋夢想的起點,始終來自鄉民最根本的信任需求。透過金融科技補充能量,隨時可以有最方便的金融服務。
(二)《Basic Knowledge on FinTech》乙書為《金融科技力》英文版。內容架構區分為三大部分:金融科技的內涵、金融科技的應用、探討因應金融科技興起的相關議題。介紹金融科技的發展演進以及底層技術,並參考WEF與CB Insight的研究報告,分述金融科技的應用層面,期許提升金融從業人員與有興趣之各界人士對數位金融之認知,並提供相關基礎知識,作為準備金融科技力證照測驗、教育訓練或業務推廣之專業參考依據。
(三)《台灣銀行家2020年02月號》財務性格測試以六大面向,分析財務性格,可作為了解客戶的實用工具。透過36題生活情境描述,剖析受測者對價格敏感度、經濟計劃、節制紀律、勞動、儲蓄及財務意識,歸類六種不同的代表動物性格,本期《台灣銀行家》將有一系列完整報導。
(四)《法遵科技、監理科技與金融科技監理》為第一部清楚說明監理科技與金融科技監理的專書,放眼全球監理科技的現況與趨勢,了解主要國家金融科技監理挑戰,以開創未來在監理科技的全新發展!
(五)《貿易金流常識與實務入門—增訂版》乙書專為從事國際貿易行銷業務人員、貿易金流操作財務人員、以及金融業從事貿易融資的新手,提供實務上應用,亦可以作為大專院校國貿系教學之教材。此版特別收錄「新版國貿條規Incoterms? 2020」簡要表,提供讀者對照應用。
二、歡迎貴機構教育訓練、業務參查、客戶贈書、活動贈品等大批採購,團購優惠或購書洽詢事宜,請賜電本院售書專線(電話:02-33653562蘇先生;Email:kdmvp@tabf.org.tw)。
三、凡親臨本院購買本院出版品,可享現場9折優惠折扣。(現場優惠與團購優惠恕不重複適用)。亦歡迎利用本院網路書店(http://www.tabf.org.tw/fbs/)購書,或查詢相關購書事宜及全省經銷據點。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0/2/20 16:00
迄 - 2020/3/8 17:00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企劃組 張美姿
點閱率 466
附        件 2月優質書籍促銷通告.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kdmvp@tabf.org.tw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