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因應敦睦艦隊確診個案,請教職員工生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內        文

因應近日敦睦遠訓支隊確診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公布「敦睦艦隊COVID-19(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活動足跡」以及發送提醒簡訊。

凡本校教職員工生若有與該艦隊官兵接觸或收到提醒簡訊,請嚴守戴口罩,提高對自身健康情形的警覺,包括每天量測體溫、注意是否有發燒情形之外,針對遇有呼吸道、失去嗅覺味覺等症狀者,請立即就醫。

有症狀、生病,不上班不上課。

若有進行新冠肺炎篩檢者,亦請立即通知本校校安中心(02-2861-6630或0986-716-630)。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生活輔導與衛生保健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衛保組 張淑皎
點閱率 1271
附        件 S__185450523.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