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108-2宿舍防災疏散演練宣導,請住宿同學們點閱!
內        文

一、本校108學年第2學期宿舍防災疏散逃生演練因新冠肺炎疫情暫停實施,惟防災整備處處可行時時進行,您我都有責任一起努力。這學期則以影帶、各項防災資訊宣導及個人自行現地模擬推演方式實施,請住宿同學仍須收視,以瞭解宿舍各館人員緊急疏散位置及防火避難、緩降機使用要領。

二、另請每位同學就個人所住寢室位置,自我實地查看主要與次要疏散逃生路線,以及寢室就近滅火器、緩降機設置位置與標示說明,同時進行災害發生時推演如何使用消防、逃生器材?循那條最佳路線逃生?以增強個人防災意識。

三、宿舍各館自衛消防編組人員仍請依分送參考資料確實熟讀(若沒收到請反應訴委會索取),熟稔自身擔負自衛消防搶救任務及執行要領,以能建立各館防災自衛能力。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李明蒼
點閱率 1080
附        件 108學年第2學期宿舍防災疏散逃生演練宣導.mp4火災避難要領.mp4緩降機使用要領.mp4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