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圖書館公告] 學術投稿有眉角 國際期刊資深編輯來解析 線上講座
內        文
 

 

 

講座簡介

  • 如何讓自己的學術論文登上國際期刊,引發討論與迴響,是廣大研究者努力不懈的方向。雖然論文發表過程實為雙向溝通,研究者除了得端出精彩研究成果,更重要的是理解期刊審稿流程,方能屢戰屢勝。
  • 本講座特邀國際期刊 Management Decision 資深副主編 吳彥濬教授(Prof Yenchun Jim Wu),分享擔任期刊編輯多年來對學術投稿之觀察,以及投稿眉角提點。誠摯歡迎有志投稿國際期刊的研究者報名參加,也歡迎轉發本講座資訊,周知更多師生一同參與。

 

 

講座時間

  • 2021/11/10 (三) 下午 2:00-3:00(含問答,全程以中文進行)

 

適合對象

  • 博士生以上有學術投稿需求者

 

 

講座大綱

  • 2:00-2:05 開場與講者簡介
  • 2:05-2:15 國際期刊投審稿流程簡介 - Judy Yeh / Emerald Publishing Services Manager
  • 2:15-2:50 國際期刊資深編輯經驗分享 - 吳彥濬教授 / 國際期刊 Management Decision 資深副主編;臺灣師範大學全球經營與策略研究所特聘教授
  • 2:50-3:00 問答與總結(本講座將錄影並於會後分享,建議有興趣者先報名註冊)

 

報名網址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研討會及教育訓練
公告單位 圖書館-閱覽組 翁德駒
點閱率 200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