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畢業團拍重要訊息,請查閱。
內        文

為了使各位畢業生在文化留下美好的畢業回憶,
本校學生社團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將於11月29日(一)至12月15日(三)在曉峰紀念館前廣場進行班級團拍。
屆時可能影響路過曉峰前廣場之師生,敬請見諒。



畢業班團照拍攝日期將近,以下為注意事項,請各畢業班注意:

一、注意及建議事項
1. 請各畢業班於拍照前20分鐘到達曉峰紀念館前廣場進行拍攝前準備,並由專責於拍照前20分鐘攜帶證件代表報到,報到完領取學位服,並以高矮順序著裝完畢於等候區整隊等候,師長請於拍照前5分鐘到達拍攝現場即可,各班拍攝時間皆為30分鐘,一切準時開拍,準時結束。
2. 拍攝當天將租借每位同學一套學位服(含學位服、披肩、學位帽),學位服須於團照拍攝結束時,當場統一歸還,經工作人員清點無誤後簽名,即完成團照學位服歸還程序。如發生歸還數量不足及損壞之情形,該班必須負賠償之責任。
3. 本會提供借用之學位服,需搭配白色或淺色立領襯衫,請畢業生自行準備襯衫。
4. 本會提供領帶臨時現場租借,但不保證當時領帶數量足以支應,建議自行攜帶,如有遺失情形,須賠償。

二、貼心小建議
1. 拍攝當日如希望畫面更加整齊美觀,可統一穿著深色長褲及鞋子。
2. 拍攝當日女同學可著淡妝,以眉毛和口紅為著妝重點;男同學則以整齊頭髮為主。
3. 拍攝當日攝影師在某些時段或不同的天候時,通常需要進行拍攝補光的動作,因此戴眼鏡的同學在拍攝時,最好配戴隱形眼鏡或拿下眼鏡,以免個人眼鏡反光。


電話:(02)2861-0511#19815 
Email: a035@pccu.edu.tw
中國文化大學第60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校園食衣住行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林倩如
點閱率 1809
附        件 團拍時段登記表.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ccusgsc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