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因應防疫升級,本校109學年度辦理畢業典禮相關事宜公告
內        文

一、因應COVID-19疫情日趨嚴峻,台北市與新北市防疫升級為三級防疫,教育部已通報說明三級防疫區域畢業典禮建議停辦或延期,若需辦理建議採線上播放。本校基於防疫考量並配合教育部政策,109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改為線上播放畢業典禮專輯。

二、有關畢業典禮專輯,謹訂於110年5月28日於官網公布連結網址,6月5日周六上午10時30分上線播出,歡迎所有畢業生準時點打開連結共同分享畢業心情、接受來自師長與全校的祝福,並下載畢典專輯以供留存紀念。

三、由於疫情嚴峻,我們只能在虛擬空間與所有畢業生共度人生中最瑰麗學習歷程的結束,卻也因此使得人員流動減低、幫助疫情受到控制,這是你們全體畢業生回饋給社會最珍貴的能量,文化大學全體在校生與教職員工生謹祝福各位:

青雲直上!鵬程萬里!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陳怡如
點閱率 3968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