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華岡創新實踐計畫】商品上架_銷售表現優異團隊名單出爐!
內        文

 

本校推動【華岡創新實踐計畫】啟動華岡三創~

鼓勵本校教師及學生之教學專題研究、產學合作計畫或創業構想成果商品化,

從“創意”、“創客”、“創價”等創新過程,鏈結跨境電商促進教學及社會實踐發展資源!

截至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目前已累積有16團隊超過60件創新實踐商品邁向市場實踐

成功提報參與「台灣夥伴大學聯盟」實體跨境電商平台─酷點校園之中國文化大學商品專區上架!

 

本學期(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華岡創新實踐團隊商品 銷售表現優秀團隊出爐~

         恭喜下述團隊同學獲獎,本計畫工作小組將另行通知相關領獎程序!

 

★ 特優  獎金10,000元

◇ 團隊名稱:泰雅自然療育產品開發     

◇ 創新實踐構想摘要:

本校心理輔導學系團隊發揮所學專業,以心理學基礎概念帶入農業療育。

結合五峰和平部落當地特色,發揮林下經濟多樣性,運用其部落盛產之泰雅文化的傳統香料─「馬告」作為原料,發展療癒性商品。  因富有豐富與獨特的味道,藉由五感體驗關注當下,達到放鬆紓壓自我照顧;以提供未來參與農業療育的遊客,可以有帶得走之回憶產品,並期望碰撞不同的休閒模式,進一步帶動五峰原民部落的整體觀光效益。

 

★ 特優  獎金10,000元

◇ 團隊名稱:HUSAN.C       

◇ 創新實踐構想摘要:

本校生命科學系與萊森思(license)山苦瓜產學合作,以學校參與研發,企業協助包裝銷售之方式,雙方合作其利潤回饋學校、理學院及生科系未來發展。

首件商標授權產品「生命之水」-TRIMOCINE亮白鎖水修護精華液,該商品結合國內精粹三種特色山苦瓜成分,著重山苦瓜抗發炎特性,一瓶即可完成保養、修護、改善黯沉、美白肌膚。另有系列產品結合台灣特有的山苦瓜品種,使用天然的山苦瓜精萃三分子(tromocine)、玻尿酸、傳明酸等打造出使肌膚亮白鎖水的保養品,可經由表皮吸收深入肌膚,達到抑制肌膚發炎、修護臉部,並可維持肌膚所需之含水量、且亮白無瑕的完美肌膚。

 

文大創新實踐商品 熱賣中~ 歡迎支持選購!

文化大學商品網?? https://ord.pccu.edu.tw/startup/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推廣教育部-專案中心 林育仙
點閱率 748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incubator.sce.pccu.edu.tw/files/14-1000-638,r12-1.php?Lang=zh-tw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