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1-1藝術學院院共專題講座:「藝術、科技與傳播的匯流」2022年11月28日(一)1010-1210,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德育2點。
內        文

111-1藝術學院院共專題講座III.:

講題:「藝術、科技與傳播的匯流」

主講人:王翔郁 教授(大眾傳播學系主任)

主持人:許雅民 教授(科技藝術碩士學位學程所長)

時間:2022年11月28日(一)10:10-12:10,

地點: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

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溝通互動方式產生變化,藝術的呈現變得更多元,交互影響下,進一步改變了藝術展演的生態與型式,也促使創作的模式改變。然而,科技結合藝術,並不影響藝術的重要性,反而創造更高的價值。演講以現今VR, AR, XR與新科技融入藝術元素切入,強調藝術為本,科技為用,並給合傳播宣傳的重要性。

自由入座,額滿為止,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全程參與之大學部同學可計入全人學習護照德育2點,教師可計入教師參與教師成長活動,請記得帶學生/教職員證刷卡。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1/11/28 10:00
迄 - 2022/11/28 12:00
公告分類 藝文活動
公告單位 藝術學院 郭亮玎
點閱率 271
附        件 1128院共演講海報-藝術、科技與傳播的匯流.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1.111-1藝術學院院共專題講座:「藝術、科技與傳播的匯流」11月28日(一)1010-1200,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德育2點。 /王翔郁教授-大傳系主任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