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因應本校學生確診個案,校本部(不含推廣部)停止實體授課一週、改採遠距教學,並請全體教職員工生確實遵守防疫規定。
內        文

說明:

一、本校一名學生因身體不適就醫,並經醫師確診感染後主動通報校方。經校長召集防疫應變小組線上會議決議,自即日起至4月17日止,校本部暫停實體授課一週、所有課程(含校本部在大新、大夏等館上課課程)改採遠距教學。
二、校方已主動通報防疫指揮中心並立即進行相關疫調。學校已同步進行校區徹底清潔消毒,請不要在上述時間進入校園。
三、4月18日至23日為期中考週,經決議照常舉行、由授課教師自行調整考試方式。
四、4月11日休退學學生退2/3學雜費截止日,順延一周至4月18日止。
五、本校預定4月18日恢復實體授課,惟疫情如有變化將隨時進行調整,並即時公告於本校防疫專區,請大家隨時注意學校官網訊息。

中國文化大學防疫應變小組啟 2022.04.09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軍訓室 邱光慶
點閱率 25329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