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亞洲大學訂於111年8月26日至8月27日辦理第二十六屆行動計算研討會暨科技部專題計畫資訊工程學門成果發表會,請所屬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內        文

一、行動計算研討會是國內最早舉辦的行動通訊專業研討會,今年已邁入第二十六屆,由亞洲大學與宜蘭大學共同主辦,於111年8月26日至27日在亞洲大學校園舉行。第二十六屆行動計算研討會以?行動智慧物聯網 計算雲端創未來?為主軸,提供平台給對行動計算及應用有興趣的專家、學者及研究生,發表最新的研究成果並交換研究心得。本會議同時舉辦科技部109-110年成果發表會。希望透過多方交流促進跨域合作,以激發出更多創意,為未來的行動智慧生活共同努力。
二、活動日期:111年8月26日至8月27日。
三、活動地點:413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亞洲大學 。
四、活動網站:https://mc2022.asia.edu.tw/ 。
五、隨函檢附研討會海報。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2/8/26 09:00
迄 - 2022/8/27 17:00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企劃組 張美姿
點閱率 460
附        件 亞洲大學 函.pdf海報-5.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mc2022.asia.edu.tw/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