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南臺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辦理辦理「2022 玉皇盃文創設計競賽」,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內        文

一、活動緣由:台南的『開基玉皇宮』是台灣最早的天公廟,從明鄭時代開始歷經三百多年了。玉皇上帝在台灣民間備受人民的崇仰,具有宗教信仰的崇高地位。開基玉皇宮,大家稱為舊天公廟,位於臺南市北區,廟宇中主祀玉皇上帝,尊稱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俗稱天公、天公祖、玉帝,為臺灣最早奉祀玉皇上帝、玉皇四殿下、玉皇三公主娘之首廟。而今年度的玉皇盃文創設計競賽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學子們,共同來發想有關於「開基玉皇宮」之文創品,並請加上自行設計「開基玉皇宮」的CIS形象識別系統與以置入文創品。透過此一競賽之交流,將「開基玉皇宮」之精神意念、結合莘莘學子的創新文創設計想法,來結合「開基玉皇宮」意涵與「現代潮流」設計,展現創意的文創設計競賽。
二、參賽隊伍必須先進行網路報名:https://reurl.cc/NAWrkn,再以電子檔投稿完成參賽程序。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李信賢
點閱率 225
附        件 2022 玉皇盃文創設計競賽.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