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辦理「2022新竹縣客家新曲獎」徵件活動及「回歸零座標一2022新竹縣新響藝術季」,鼓勵同學參加。
內        文

一、「2022新竹縣客家新曲獎」徵件活動,為鼓勵並發掘創作人才,創作貼近當代生活的客語音樂,並透過出版得獎作品集及CD,提升社會大眾對客語音樂聆賞的興趣,進而發揚客家文化。原訂徵件時間至9月20日(二)止,為廣納更多優秀的徵件作品,特將徵件時間延長至10月4日(二)止,邀請更多音樂創作者踴躍參賽。二、2022年新響藝術季以「回歸零坐標」作為策展主題,由盜火劇團策展、在地團隊巴雀藝術及艸雨田舞蹈劇場協同策展,並以自製及委託創作的方式邀請年輕的展演團隊及藝術家一同共襄盛舉。同時還規劃青少年夏令營創作展演、素人編劇成果展演、講座及工作坊等系列活動。期待您與我們一同參與,開啟對新竹的想像,展現在地藝文新活力。三、旨揭活動詳細資訊請至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官網查詢:https://www.hchcc.gov.tw/。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李信賢
點閱率 239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