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真理大學舉辦「2017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內        文

主旨:檢送「2017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敬請鼓勵師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淡水商圈目前已經成為全國最熱門的週休二日景點,不僅是大台北地區居民最佳的第三空間,也是國外旅客最愛的區域之一。本競賽鼓勵青年學子發揮創意共同與社區共同投入地方特色行銷活動,特舉辦本次競賽活動。
二、本項競賽邀請北海岸地區淡水商圈協會(2014商圈獎得主)、嵩山社區協會(農村再生績優社區)、樂土友善協會(農業組織)、新生活促進會(教育部績優公益組織)、婦女展業協會(公益組織)、真理大學教士會館(新北市特色餐廳)、風藝術園區(石門風箏藝術園區)、台北旅人(淡水新開幕青年旅館)、心波力書坊(重建老街特色書店)、珍媽工坊(社會企業)等知名店家共同加入,期望透過引導學生實際參訪,從實務中學習行銷工作。
三、活動辦法請參考真理大學人文與資訊學系,或競賽網站(http://210.60.9.186)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組 王黎雪
點閱率 342
附        件 報名簡章.odt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210.60.9.186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