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5學年度第2學期碩士班學生研撰計劃繳交時間
內        文

1.碩士班學生應於入學後2年內,由指導教授或系主任(所長)指導擬定應修讀課程、論文題目及提出論文研究大綱。
2.須上網填寫研撰計劃表,網址:http://www.pccu.edu.tw/→學生→申請/報名作業→學位論文考試申請→填寫論文研撰計劃表及列印。
3.繳交指導教授同意書暨研撰計劃表為開學一星期內為之:106年2月13-17日。
4.請於上述規定時間內將指導教授同意書暨研撰計劃表擲交至所屬系組辦公室。

註:印表有問題的同學,請依以下說明設定:
(1) 必須使用IE 瀏覽器
(2) IE 瀏覽器若遇有相容性的問題,請先試著做以下步驟:
    A. 點選「工具」→點選「相容性檢視設定」→新增此網站「pccu.edu.tw」
    B. 再重整一次畫面,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3) 「工具」有可能在網址下方,也有可能在右上角,有個像齒輪的圖案,請找一找、試一試。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教務處-教務組 張貽茜
點閱率 1436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