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中國醫藥大學舉辦「自在暢意通任督 逍遙龜遊中醫大」特展、「任督通了沒,中醫大遙控車龜速競技大賽」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內        文

主旨:敬邀參加,立夫中醫藥展示館暨文化局計畫-「自在暢意通任督 逍遙龜遊中醫大」特展,「任督通了沒,中醫大遙控車龜速競技大賽」活動。
說明:
一、本館執行文化局計畫舉辦「自在暢意通任督 逍遙龜遊中醫大」特展,特展期間:106年11月15日至106年11月30日。邀請卡如附件一
二、本館於特展期間舉辦「任督通了沒,中醫大遙控車龜速競技大賽」,分為國高中組、大專院校組、教師或社會人士組,三種級別,敬邀貴校學童與家長參與活動,或由貴校進行團體報名參加,每場賽事最多二個隊伍進行計時賽,每個隊伍兩名隊員,相關賽事規則詳如附件二。
三、如欲報名,請於11月25日前至立夫中醫藥展示館現場填寫報名表或電話、email來信報名,請務必留下隊員姓名及聯絡電話、聯絡email信箱,統一由館員統整報名資料,比賽時間由主辦單位安排另行通知。
四、聯絡方式:04-22053366 分機1670 / 聯絡信箱:lifumuseum@gmail.com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互助大樓一樓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組 王黎雪
點閱率 229
附        件 附件一「自在暢意通任督,逍遙龜遊中醫大」邀請卡.jpg附件二任督通了沒?中醫大遙控車龜速競技大賽.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