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清祿鞋業股份有限公司徵產品開發(儲備)幹部
內        文

 

公司簡介

1969年於臺灣台南創立。四十餘年來,企業規模不斷地壯大,相繼於中國大陸投資建廠,並擴展至越南、印尼等地。目前為世界排名第二大之運動鞋類代工領導企業。
從創立至今,一路走來,我們的經營理念始終不變。建立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隊,並保持與時俱進的成長動力,以及產品優勢,對於”把事情做對”,我們始終全力以赴。

上班地點:中國福州/印尼

條件要求:
1. 大學(含)以上,科系不拘,英文聽說讀寫流利。
2. 跨部門協調,溝通能力。思路清晰,個性開朗。目標導向,責任心及執行力強。
3. 具有邏輯性思考能力,能系統化追蹤並執行任務。具IE 或 EE 背景尤佳。
4. 需直接面對外國客戶及相關技術文件,口語及書面的英文溝通能力是 =必要條件5. 具有 1-3 年       以上鞋業經驗者尤佳。
5. 培訓完成後,可能的工作地點為:福建福州、越南胡志明、印尼雅加達等地區。

要能在國外工作、生活、與生存,很重要的是:好奇心強,具彈性及開創性;面對工作環境中不一樣的生活態度與截然不同的溝通模式,
不是誰應該如何如何,而是「我們」應該如何一起完成工作。

 

公司福利:
1.具有市場競爭力及激勵效果之薪酬制度。
2.派駐海外人員之薪資福利制度,依海外人員之規定辦理。
3.提供派駐海外同仁優渥住宿環境、三餐及洗衣、打掃服務。
4.提供派駐海外台灣同仁一年至少六次之返鄉機票補助與探親假期。
5.各廠區提供不同之休閒娛樂設施,如:卡拉OK房、健身房、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等等設施。
6.提供並鼓勵同仁參與海外專案及會議之機會。

 

聯絡方式:Adidas/Reebok事業體 人資 陳小姐

          irene.chen@chingluh.com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校外徵才及工讀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李明諭
點閱率 802
附        件 Ching Luh Intro_brief.pptx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5e3a446e40463f695a583b1d1d1d1d5f2443a363189j01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