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訂於106年2月16日(星期四)辦理台灣金融論壇系列-「川普新政,全球及台灣政經趨勢解析」研討會,敬邀相關人員蒞臨參與。
內        文

一、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競選中提出保護色彩強烈的競選言論,大體上透露了極為清晰的「美國優先」、「互惠貿易」的堅定態度。其對世界貿易,特別是美中貿易的影響,將在極大程度上影響到台灣的貿易發展。川普新政,將對全球及台灣政經情勢發生巨大影響。在川普主政下,將試圖讓美國的仇商情緒轉為重商;他挑選的內閣成員會在內政外交上強硬推動改變,全球情勢將出現劇烈轉變,程度或許更勝雷根時期。因此,我們應持續關注川普新政對全球及台灣政經發展的影響,並就未來各種可能變局,及早規劃因應之道。有鑑於此,台灣金融研訓院特舉辦此研討會,期望藉由與會討論成果,廣納學界、產業界與政府單位意見、凝聚共識,透過全球政經最新發展趨勢,前瞻我國未來的總體經濟及貿易發展方向。檢附研討會實施要點如附件一。
二、請於106年2月13日前,至台灣金融研訓院本活動網頁線上報名(網址http://service.tabf.org.tw/tw/User/9140091/),或依式填具參加人員報名表(格式如附件二),以傳真 (02-2363-9111)或電子郵件(regosd@tabf.org.tw)方式傳送本院客戶服務中心彙辦。
三、如有任何疑問或洽詢事項,請賜電本院客戶服務中心(電話:02-3365-3615)辨理。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7/2/16 14:00
迄 - 2017/2/16 17:30
公告分類 研討會及教育訓練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企劃組 張美姿
點閱率 301
附        件 川普新政,全球及台灣政經趨勢解析.DOC學員報名單.DOC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ervice.tabf.org.tw/tw/User/9140091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