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本周六12/23多益測驗校園考,9:10查驗國民身分證入場,9:30遲到不得入場考試,務請提早出門!
內        文

參加本週六12/23多益測驗考生請注意:

一、入場時間為9:10~9:30,9:30遲到不得入場亦無法退費或延期。近日常發生大雨影響交通,務請提早出門。

二、入場時須查驗國民身分證或有效期限內護照、台灣居留證(限外籍人士),未攜帶前述證件者不得入場。

三、未接到試場通知的考生查詢應考資訊: https://www.examservice.com.tw/TicketQuiry/OpenExamInquiry

四、考試當天若遇大雨、颱風等狀況,請依據台北市政府公告為準,若宣布停止上課則考試延期辦理,多益測驗公司也將以簡訊通知考生。

註:考試依多益測驗規定辦理,考前請詳閱TOEIC應試須知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7/12/23 09:00
迄 - 2017/12/23 12:00
公告分類 就業及考試訊息
公告單位 外國語文學院-語文中心 姚佩芬
點閱率 1680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examservice.com.tw/TicketQuiry/OpenExamInquiry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