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辦理107年度「質性訪談技巧暨資料分析實務班第4期(寒假班)」課程電子海報,歡迎本校師生報名參加。
內        文

一、在研究過程中,常出現許多複雜性的問題,研究者需不斷探索及貼近現象去觀察與描述,並脫離現況的限制,進入深層認識與理解,有鑑於此,特開設本課程,冀望能幫助研究者探索研究中最想問的「Why & How」等問題。
二、課程特色:本課程除了介紹訪談之類型、題目設計及訪談技巧,亦協助學員理解如何進行質性研究資料分析與報告撰寫;使學員獲得訪談的技巧及資料分析之知能,並得以應用於實務工作中。
三、招生對象:研究生、研究助理及撰寫論文者。
四、適用領域:醫護領域、社會科學、人文科學及教育領域。
五、上課日期:107年2月3日及2月24日,週六9時至16時,共14小時。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年1月26日止。
七、課程費用:4,800元(於107年1月12日前繳費享優惠價4,300元)。
八、上課地點: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
九、報名網址:https://goo.gl/egrhAf。
十、課程洽詢專線:05-2949025轉910 張小姐。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教學資源中心-教發組 張燕玲
點閱率 873
附        件 310900600Q0000000_未命名1_0012449+A0C_ATTCH1.jpg310900600q0000000_未命名1_0012449+a0c_di.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goo.gl/egrhAf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