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17台灣微軟校園巡迴講座,3月30日下午3點於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辦!
內        文

2017 台灣微軟校園巡迴講座-微校人生 贏戰職場

       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從 2004 年迄今,每年提供大約 100 個實習機會給全台大專院 校在學生(包含研究所、不限科系與),透過為 校在學生(包含研究所、不限科系與),透過為 期一整年的多元培訓與職場實務體驗,希望讓學 生發掘潛能,訂立職涯目標同時也 讓學生在走出校園之前,增加自己的工作技能與經驗並習 職場上應具備的工作態度。

       根據 2010年針對 「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實習的調查,微軟實習生畢業後有高達 96 %的就業 率 ,遠高於一般大學生的就業,截至 201 4年「微軟未 來生涯體驗計 劃」已經培育出超過 千名職 場新人 。這些來自不同領域的實習學們也都順利進入職場在 HP 、P&GP&G 、鴻海、 L'orealL'orealL'oreal L'orealL'orealL'oreal 和奧美公 關等國際知名企業服務。 至今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邁向招募第十三屆實習生,這是微軟 公司在實現企業民責任十年培育輕學子的益承諾 。

報名網址:http://career.pccu.edu.tw/myactivity/preview.aspx?id=62235fc1-8289-4c87-a241-e895fd672c7e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李明諭
點閱率 639
附        件 13th_校園講座企畫書文化場(微軟實習)2017.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career.pccu.edu.tw/myactivity/preview.aspx?id=62235fc1-8289-4c87-a241-e895fd672c7e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