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關心自我健康 請儘速完成健康檢查異常項目追蹤檢查
內        文

你上網查詢「健康檢查報告」及「異常項目複檢通知」了嗎? (查詢方式詳閱附件)。

因健康檢查屬初步篩檢,並無法取代正式診斷,健康檢查結果若有異常,請務必到醫療院所做進一步的檢查及治療。

衛生保健組關心您的健康,請收到「新生健康檢查異常複檢通知」的同學撥空至醫院針對您健康檢查之異常項目完成追蹤檢查,學習關心自己的健康就從現在開始。

※完成檢查者請交回複檢結果回條或回報您的檢查結果於大恩館二樓衛生保健組。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生活輔導與衛生保健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衛保組 朱佩德
點閱率 386
附        件 上網查詢健康檢查報告方式與步驟.docx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