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台北醫學大學反思寫作中心擬辦理「用身體閱讀與書寫:體驗式探究工作坊」,歡迎教師踴躍參加。
內        文

一、為推廣跨校反思寫作扎根基礎教育,台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反思寫作中心擬舉辦「用身體閱讀與書寫:體驗式探究工作坊」。本工作坊是專為有志參與身體學習課群研發教師所舉辦的學習活動,以實作和對話的方式展開,除了引導學員體驗身體訓練技法,並讓講師與學員一起共學與對話。邀請對「閱讀與書寫」教育有興趣的教師參與體驗,以形塑「身體學習」的問題意識,開啟「閱讀與書寫」教學的新方向。
二、工作坊訂於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舉行,地點在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後棟B1韻律教室。
三、工作坊採線上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開放報名。為維護活動品質,人數上限40人(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將寄信通知。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cpDbnWJDZfKM4use2
四、相關事宜請洽本校反思寫作中心陳文虹小姐,聯絡電話:02-2736-1661分機2666;E-mail:wenhong@tmu.edu.tw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研討會及教育訓練
公告單位 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通識中心 趙永潔
點閱率 432
附        件 310900600Q0000000_1071204101_1_工作坊海報.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