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7學年度弱勢助學補助-學生資格查核結果
內        文

107學年度弱勢助學補助-學生資格查核結果

107學年度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學生資格查核,經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查核所得、利息及土地不動產等,查核結果共計713人合格,157人不合格。

查核方式:請由「學生專區」進入,於財務服務點選「獎助學金申請」,點選「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在「審核狀況」中查詢。

一、合格者,弱勢助學金補助額度:

以1學年為單位,上學期申請、下學期於學雜費中扣除各級距助學金補助,補助金額詳如附件。

二、不合格者,若對查核結果有疑義如要申復之學生,須檢附相關證明:

1、年所得不合格或利息不合格者須檢附:應計列人口(學生本人、父、母)106年度「國稅局之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正本。若利息來自優惠存款者,請學生先洽詢生輔組朱小姐應檢附之證明。

2、土地不動產不合者須檢附:應計列人口(學生本人、父、母)106年度「國稅局之全國財產稅總歸戶財產查詢清單」正本。

三、如要申覆之學生請於107年11月30日前備妥相關資料提出申請,逾時不予受理。(提供107年11月份的查調資料)

備註 : 若有疑問請洽大恩館2樓生活輔導組朱小姐或電28610511轉12111。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朱儒德
點閱率 3135
附        件 大專弱勢助學計畫助學金補助標準.odt申復申請表.odt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