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本學期(1071)學生就學貸款生活費、書籍費及校外住宿費撥款時間,請申辦同學參閱說明。
內        文

一、撥款狀況:

1.本學期學生就學貸款第1批生活費、書籍費及校外住宿費已於11月13日撥款。

請同學至學生專區登錄之金融帳戶查詢。

 

二、如有申請以上款項尚未撥款的原因如下:

1.尚未至學生專區登錄學生本人金融帳戶。

2.同學金融帳戶錯誤(須登錄學生本人之帳戶,不得為父母或親屬帳戶),如學生專區尚未更正請儘速至大恩館11樓出納組更正,並至生輔組告知已更正正確。

3.申貸金額錯誤須更正 退回貸款銀行 家庭所得超過標準等原因

 

三、為加速就學貸款退費時效請有辦理相關費用之同學,務必配合相關資料繳交及登錄正確之學生本人金融帳戶。

 

四、家庭所得超過標準學生,請儘速繳交自付利息切結書,生輔組將陸續辦理後續退費撥款手續。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生活輔導組潘小姐28610511分機12112。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潘平柔
點閱率 551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