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美術研習營」活動開始報名囉!全程參加者可獲得美育16點,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內        文


 

想更了解甚麼是藝術嗎?
歡迎加入藝術的殿堂,讓你發揮你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我們準備了一系列豐富精彩的課程等著你們,讓你們也變身成為美術小天才。


活動日期:107年12月1日(六)至12月2日(日)
參加對象:本校學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23日(五) (請至學生專區->申請報名作業->校園活動網路報名"2018美術研習營")
報名費用:500元(保證金200元+道具工本材料費300元)
繳費時間:於活動日當天現場繳交(須全程參加方可退保證金)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承辦單位:美術系學會
※全程參加者可獲得活動參加證明及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16點。

 

課程介紹:
12月1日(六) 09:30-17:00
美術研習營活動大綱介紹、美術基本素描課程(120分鐘)、多媒材課程(120分鐘)、壓克力技法實作(120分鐘)、交流與回饋

12月2日(日) 09:30-17:00
電腦繪圖軟體(AI)介紹與實作(120分鐘)、版畫技法應用及實作(120分鐘)、紙雕花藝術課程與實作(150分鐘)、學員成果發表



活動聯絡人:美術研習營 總召 黃靖安同學0972905596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8/12/1 09:00
迄 - 2018/12/2 17:00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林倩如
點閱率 799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