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本校107學年度第1學期棄修課程相關事宜
內        文

 

一、依本校選課辦法第9條規定,學生因故無法修習所選之課程,得申請放棄修習。

二、棄修採線上申請,棄修科目以二科為限,申請時間為107年11月26日9時∼107年11月30日24時,逾時不受理。

三、申請棄修流程:本校首頁網址http://www.pccu.edu.tw/→登入學生專區 →課業服務→棄修申請

四、棄修申請須經由任課教師及所屬系所組學位學程主任二者均於線上審核並同意後始完成棄修手續。

五、棄修申請後請進學生專區查詢審核情形及進度,經任課教師及系所主任審核通過的棄修資料,統一於107年12月11日維護至棄修檔,請於107年12月18日前務必確認資料是否正確(學生專區→課業服務→我的選  課清單→棄修清單),若有錯誤請與教務組聯絡,逾時不受理。

六、棄修後,學分仍應達最低應修學分數:

身份別
最低應修學分數
大學部(1~3年級)
10學分
大學部(4年級、含建築系5年級)
9學分
碩士班
2學分
博士班
2學分

七、棄修課程仍登載於該學期成績單及歷年成績表,惟成績欄註明「棄修」;且該課程學分數不計入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

八、依規定應繳交學分費(學分學雜費)或其他費用之課程經棄修後,其費用已繳交者不予退費,未繳交者仍應補繳。

九、外校學生所選本校之優九聯盟課程不得辦理棄修。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註冊/選課
公告單位 教務處-教務組 沈宜諠
點閱率 2580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