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免費活動宣傳---〔找你!遇見未來工作坊〕,提升你的就業力,歡迎報名參加!
內        文

本工作坊帶領著即將進入社會的大學生,回顧過去的生命、對話現在的自我、想像未來的自己。藉由工作坊的參與、互動與練習,參與者將學會如何認識自我,並利用適當的技巧,勾繪未來的願景與可能的行動。此工作坊大量借鑒設計思考的重要概念、框架和工具,以個人實作、團隊參與、問題解決為歷程,帶領所有參與者一同進行生命的練習與生涯方案的落實。

??活動時間:2019/1/11-13
??活動地點:苗栗竹南-崎頂新樂園
??活動對象:全國大學生,大三及大四同學優先錄取
??活動費用:活動費用完全免費,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參加完三天活動全數歸還。
??活動方式:三天兩夜工作坊,透過設計思考的模式,經歷個人實作、團隊參與、解決問題的歷程,和所有伙伴一同進行生命的練習與生涯方案的落實。
??報名方式:
請填寫線上表單(https://goo.gl/AtCmDf)

活動簡章下載:
https://cdn.fbsbx.com/v/t59.2708-21/48703381_880070029050989_1814059422641553408_n.docx/%E6%89%BE%E4%BD%A0%E9%81%87%E8%A6%8B%E6%9C%AA%E4%BE%86%E5%B7%A5%E4%BD%9C%E5%9D%8A.docx?_nc_cat=102&_nc_ht=cdn.fbsbx.com&oh=89f1492e0ef21cde8975032e2a9f1539&oe=5C19DB1B&dl=1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9/1/11 08:00
迄 - 2019/1/13 18:00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務處 陳宗顯
點閱率 636
附        件 遇見未來工作坊.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goo.gl/AtCmDf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