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7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繳費單將於108年1月9日請系助教轉發(1/10起可自行至學生或家長專區下載),自1月10日起至2月18日止繳費註冊。
內        文

 

1.繳費單請至系助教/所助理處領取(108年1月9日起)於繳費期間無收到繳費單者,1月10日起可自行至本校學生或學生家長專區下載繳費單。

   學生請至https://www.pccu.edu.tw本校學生→登錄帳號密碼→財務服務→學雜費明細查詢                      

   家長請至https://www.pccu.edu.tw 家長專區→登錄帳號密碼→子女在學資訊→學雜費查詢服務

   *本校未來將不再寄發繳費單,請學生或學生家長多加利用專區下載繳費單。

2.繳費期間:博、碩班/大學部學生從1月10日起至2月18日止。

3.繳費地點:全省ATM、各金融機構跨行匯款、信用卡或至四大超商、郵局、中國信託銀行各分行繳款。

4.以信用卡、四大超商、郵局繳費者,繳費資訊需2∼4個工作天後,方得由學雜費明細查詢最新狀況及資訊。

*提醒您:今年已有發卡行取消0利率分期優惠,您的信用卡是否提供分期優惠或紅利回饋請於繳費前先洽詢您的發卡行,採用信用卡繳付學雜費一經繳款成功後,即無法取消交易、刷退或換卡重刷,只能向本校申請退款後再採用其他方式重新繳款,若您不同意以上說明請勿使用信用卡繳付,謝謝!

5.超商繳款需另付手續費(1~20,000元付12元,20,001~40,000元付17元,40,001~60,000元付20元)。

6.未全額辦理就學貸款者,差額部份請利用全省ATM、各金融機構跨行匯款繳交,繳款帳號同原繳費單。

8.就學貸款不可貸的部分(語文實習費、住宿保證金),學生至https://www.pccu.edu.tw→本校學生專區就學貸款申請,自行列印『下載不可貸款項目繳費單』,依繳費單指示自行繳費

9.註冊須知公告,請詳閱https://ap2.pccu.edu.tw/pccupost/post/content.asp?NUM=20191216840779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繳費(方式、查詢、期限)
公告單位 會計室 黃淑卿
點閱率 4909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www2.pccu.edu.tw/tuition/charge/charge_2.asp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