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教育部學產基金補助107年度高級中等以上學校辦理工讀服務活動,將於107年3月1日至3月31日受理申請。
內        文

一、組隊方式:

(一)以學校為單位組隊方式辦理,團隊之弱勢學生人數應逾百分之五十;其弱勢學生應具下列條件之一:

1.低收入戶家庭。

2.中低收入戶家庭。

3.家境清寒家庭(附村里長證明)。

4.身心障礙學生。

5.原住民學生。

6.新住民家庭。

(二)經本部專案核准協辦學產基金相關業務者,不受前款規定之限制。

二、申請名額:每校最多二隊,每隊十人至二十人,且受服務人數應達服務人數二倍以上。但經本部專案核准協辦學產基金相關業務者,不在此限。

三、服務期間:利用暑假期間組隊辦理工讀服務,實際工讀期間(不包括訓練、準備及賦歸時間)為二週至六週,每日工讀時間八小時。但經本部專案核准協辦學產基金相關業務者,不在此限。

四、服務內容:

(一)社區教育服務。

(二)職能專長之教導。

(三)鄉土文化保存及推廣服務。

(四)自然生態保育宣導及教育服務。

(五)育幼、養老、教養機構服務。

(六)協助推展學產基金業務。

備註:

1.申請相關規定,請詳見附件實施原則。

2.申請地點:大恩館2樓生活輔導組朱小姐。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朱儒德
點閱率 1115
附        件 資料1.pdf資料2.odt資料3.odt資料4.odt實施要點.odt名冊.odt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www.thvs.mlc.edu.tw/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