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你今天已讀了嗎?」圖書館舉辦2018世界閱讀日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內        文

1. 文圖BOOK浮 圖書館Face Book打卡留言

別再潛水了,在中國文化大學圖書館Face Book打卡與貼文,就可以獲得活動點數兩點,不限則數,貼文越多點數越多。

步驟一 於圖書館FB活動專頁打卡
步驟二 任選一本圖書館藏書(電子書亦可),標示閱讀書籍名稱,並節錄第56頁(本校56周年校慶),第2行(圖書館入口處樓層)
步驟三 將貼文畫面截圖傳送到圖書館LINE官方帳號,即可獲得點數

貼文範例-
#閱讀書籍名稱(電子書亦可):面對父母老去的勇氣
#節錄第56頁第2行:並不是不想讓父親難過,而是害怕長期陪在母親身邊,卻沒能見他最後一面的事



2. 自己的書自己借

使用自助借書機借書,將借書收據列印拍照回傳LINE@圖書館,5本可得1點。

自助借書機操作說明

即日起至4/23止集滿5點,可至圖書館櫃台兌換文化咖啡「美式咖啡」兌換券1張,3點可兌換文化咖啡「烤吐司」兌換券1張。

  • 兌換券每人兩種限各兌換1張,恕不重複發放。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活動詳情請上圖書館網站查詢。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圖書館-閱覽組 林揚凱
點閱率 1075
附        件 世界閱讀日你今天已讀了嗎_頁面_1.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www.lib.pccu.edu.tw/files/14-1014-64396,r11-1.php?Lang=zh-tw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