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2018/03/17~2018/03/25內活動,可認證於「全人學習護照」喔!歡迎同學利用課餘時間踴躍參與!!
內        文



全人學習護照活動分為5項學習簽證,分別為「德育簽證」、「智育簽證」、「體育簽證」、「群育簽證」、「美育簽證」,提供更多元的課外學習活動。

全人學習護照採電子化認證,不須領取紙本護照,僅需記得現場簽到,課外活動組會直接蒐集您的出席資料,讓您快樂參與活動,輕鬆蒐集點數!

2018/03/17~2018/03/25校內共有50項以上活動可參加喔!活動清單詳見附件,完整活動資訊請上全人學習護照網站

部分活動可能需要事先報名或有參與身分限制,場地可能有容量限制,請有興趣的同學可先洽詢主辦單位,當日也請準時出席。

學生參與活動無需下載任何紙本護照進行認證,參加有電子簽到設備之活動請準備好您的學生證,以利簽到作業之進行。

活動資訊詳閱全人學習護照網站的網頁下方附件。(網址 http://pass.pccu.edu.tw/files/13-1191-64790.php )

部分講演活動可使用"講演平台"網頁版、APP(Android版iOS版)進行點數查詢、報名、活動提醒...等功能。

※部分活動為控制活動品質,將限制名額需預約報名,參加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
※本活動不須領取紙本學習護照,參加活動請準時出席,並進行簽到※
※部分活動有電子簽到設備,請備妥學生證簽到入場,原則上簽到設備至少停留15分鐘,逾時不候※
※活動訊息若有更動,請以主辦單位為主※
※上述登入資訊僅提供參與活動前參考,實際登錄類別及點數請以全人學習KPI系統登記為主※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8/3/17 08:00
迄 - 2018/3/25 23:00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林明輝
點閱率 425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pass.pccu.edu.tw/files/13-1191-64790.php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