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校外獎字第1062063號-桃園巿政府107年度第一梯次(106學年度第2學期)原住民族經濟弱勢學子「生活津貼」申請,請於107年6月8日前至生活輔導組辦理
內        文

申請人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一.設籍並實際居住本市4個月以上,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私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應屆學生(不含大專院校夜間部、在職專班、進修推廣部、學分班、研究所及空中大學(專科)學生)。

二.非低收入戶家庭,其家庭總收入按全家人口平均分配,每人每月未超過當年度本市平均每人每月消費支出百分之八十者。

三.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公營事業單位之生活津貼補助者。

四.中低或低收入戶之原住民學生,已領有由本府社會局生活津貼者,不得重複申請。

第二項所稱「家庭總收入」應計算之全家人口範圍及收入總額,包括申請人、配偶、一親等之直系血親、同一戶籍或共同生活之其他直系血親及兄弟姊妹。

備註:

1.請依學校規定日期(107年6月8日前)辦理。

2.申請規定, 請詳見附件說明。

3.申辦地點:大恩館2樓生活輔導組洽朱小姐辦理。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朱儒德
點閱率 182
附        件 函.pdf生活津貼補助計畫.odt黏貼憑證.odt切結書.odt申請表.odt申請附表.odt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ipb.tycg.gov.tw/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