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媒體行銷精英營,品牌就是要改變,5月29日銷化系統成果發表會,德智體群美全人點數一次擁有,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內        文

  

活動時間:107年5月29日(星期二)晚間6點30分

活動地點:大成館1樓興中堂

全程參加靜態展及動態展即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德智體群美各1點!

  

本學期由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邀請校友企業「云陽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辦理的媒體行銷精英營即將舉行成果發表會,以「銷化系統」為主軸,集結社科、商、理、新傳、環設、藝術等學院學生的構想與創意,重新打造文大校內外共計六項品牌,期許能翻轉大家對校園的既有印象,一新耳目。

此次成果發表會分別以靜態與動態方式呈現,展覽中透過學員完成的成品及與觀眾互動,引領大家再次發現曉?圖書館、華岡博物館、農學院雲霧蛋、大倫館理髮廳、山中島-福爾摩沙工坊、王家茶莊等經典品牌;動態部分則以戲劇串聯來自各學院學生的成果,透過與現場來賓互動,喚起大家滿滿的共鳴及感動。

想看文大人如何在傳統與創新的匯流中突破自我,勇敢翻轉嗎?敬請鎖定5月29日媒體行銷精英營成果發表展—《銷化系統》!

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葉璨銘
點閱率 367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