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校外獎字第1062079號-財團法人天來文化藝術基金會天來獎學金, 請於107年10月19日前逕寄該會申請。
內        文

申請資格:

1.具中華民國國籍,國內公私立大學學士班在學學生。(含四技、二技、二專、五專4、5年級生。不含夜間部、碩士班、博士班、在職進修班、學分班、遠距教學等。

2. 經濟狀況困難影響就學。

3.前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達80分,前一學期操行成績達82分(甲等),無一科目不及格,無不良紀錄。

4.本學期無全職工作,本學期未領有任何一項新台幣5千元以上之獎學金,且本學期未享軍公教學雜費減免。低收、中低收、特殊境遇等學雜費或家庭補助、書卷獎、競賽獎金不在此限。

備註:

1.申請辦法及申請表,請詳見附件說明。

2.申請者於規定日期(107年10月19日前)逕寄該會申請。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朱儒德
點閱率 481
附        件 申請辦法.pdf函教育部.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www.tpkfoundation.org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