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台北青年發展處107年8月25日(六)上午10時舉辦達人開講「化學傳產玩出新創意」。不分科系歡迎參加。
內        文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107年8月25日(六)10:00~11:40舉辦達人開講「化學傳產玩出新創意,給新鮮人的實用建議」,邀請Life生活化學創辦人陳柏憲帶領認識化工產業,探索化工傳產如何數位化知識轉型。詳情見官網。

一、活動目的:透過講師的職涯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各行各業,藉以了解自身興趣及性向,進而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

二、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三、主辦單位: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四、活動時間:107年8月25日(六)10:00~11:40

五、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5樓流行廣場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江雯娟
點閱率 390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tcyd.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E4E2DCA91817195D&sms=D2E0850417A69077&s=903D61B5272AE634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