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靜宜大學台灣研究中心辦理「鄭清文文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公告如附件,敬請相關系所師生踴躍投稿。
內        文

一、為緬懷國寶級臺灣文學作家鄭清文先生,特於辭世週年辦理追思會議,藉由學術研討闡揚其文學創作的成就,以及他以文學進行社會實踐的哲理思考,期許本研討會能追尋前輩作家身影,為臺灣文學史留下樸實、豐饒的一頁。
二、本次會議徵稿主題:鄭清文小說創作鄭清文的兒童文學鄭清文的翻譯作品鄭清文作品的境外翻譯其他與鄭清文相關之論文
(一)鄭清文小說創作
(二)鄭清文的兒童文學
(三)鄭清文的翻譯作品
(四)鄭清文作品的境外翻譯
(五)其他與鄭清文相關之論文
三、投稿時程:摘要徵稿:即日起至2018年9月15日止。審查公告:2018年9月25日。全文繳交:2018年11月15日前。
(一)摘要徵稿:即日起至2018年9月15日止。
(二)審查公告:2018年9月25日。
(三)全文繳交:2018年11月15日前。
四、其他相關規定請詳見附件徵稿通知。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8/8/16 16:00
迄 - 2018/9/15 17:00
公告分類 研討會及教育訓練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企劃組 張美姿
點閱率 206
附        件 鄭清文文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通知.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