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歡迎選修【專業英文】課程,一起增加英文溝通能力與就業兢爭力!!
內        文

107學年度第1學期英文系增開5門專業英文及1門進階專業英文課程提供全校學生選修,課程分別為:

「專業英文-文史哲領域」(K241)、「專業英文-科技領域」(K242)、「專業英文-社會及教育領域」(K243)、「專業英文-傳播與藝術領域」(K244)、「專業英文-環境設計領域」(J989)、「進階專業英文-社會及教育領域」(K248)

本課程重視學生各專業領域發展,訓練學生以英語討論,或以簡報方式表達對相關專業主題的掌握能力,以期提高學生就業競爭力。進階專業英文課程更增加寫作機會,讓同學有機會觀摩及練習寫作計畫書、報告、學術文章。

本課程由教育部深耕計畫補助、英文系主辦,課程開設於教務處下,課程規劃雖有設定目標領域,但不限定該院學生才可選修,凡對各項專業英文有興趣之學生皆可加選,有興趣的學生請於選課期間自行於選課系統加選即可。本課程屬專業課程,可依各系所外系選修學分之規定承認為外系畢業學分;研究生亦可選修,但不予承認畢業學分。

英文系學生選修者,學分可作為本系選修計算。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註冊/選課
公告單位 外國語文學院-英文系 秦于舒
點閱率 503
附        件 1071海報.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