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中華文化專題演講活動〕曾守正教授主講:人文實作的試驗:政大轉注藝遊計畫的足跡!
內        文

中華文化專題演講活動,將於本週(108年3月20日)舉行,由曾守正老師主講:人文實作的試驗:政大轉注藝遊計畫的足跡。地點在大孝館8樓柏英廳,時間為:15:20∼16:50,此由文學組主辦的中華文化專題演講活動,請文學組所有學生務必出席,當日請攜帶學生證,刷卡簽到。(此場演講可列入全人學習護照)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9/3/20 15:00
迄 - 2019/3/20 17:00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文學院-文學組 陳雲英
點閱率 254
附        件 -- 
活動資訊 1.〔中華文化專題演講活動〕曾守正教授主講:人文實作的試驗:政大轉注藝遊計畫的足跡! /
相關連結 http://classic.pccu.edu.tw/files/14-1069-72899,r331-1.php?Lang=zh-tw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