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職人系列講堂】堅持與自己對決的勇氣,由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通靈少女》影集原型人物──劉柏君女士主講,歡迎全校師生報名參加。
內        文

 

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辦理【職人系列講堂】

堅持與自己對決的勇氣-棒球場上的螺絲釘也是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劉柏君因《通靈少女》影集,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她在公益與棒球場上的努力,更是值得尊敬。她不僅是台灣第一位棒球女主審,也獲得國際奧會女性與運動獎世界獎座,並前往聯合國演講。她在今年更獲頒「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希望透過她的成就讓更多人打破對女性的歧視,看見女性在各領域的成就。

一、每個職場領域都有出類拔萃、默默貢獻的人,他們的智慧、才能和精神值得讚許與肯定。由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旗下志工團隊建立的「職人Show自己」網路社群,期許更多職人們分享自己的故事及經驗。《職人Show自己》團隊迎來本年度首場「職人系列講堂」,特別邀請到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裁判、2018年富比世雜誌評選全球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第19名--劉柏君,為大家分享她的職人精神與生命故事。

二、時間:12/14(六)14:00-16:00。地點: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人文空間(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9號6樓)。報名截止日:12/8(日)23:59止。

三、報名方式分別為:免費(需完成「免費優惠」操作步驟)與付費參加,二擇一。詳細請見附件說明。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江雯娟
點閱率 380
附        件 職人系列講堂.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