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資訊處開設1081【校園公共服務學習(二)】校園無線網路網點普查班
內        文

資訊處開設【校園公共服務學習()】校園無線網路網點普查班,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

一、開課名稱:校園公共服務學習(二) - 校園無線網路網點普查服務學習班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1月29日。

三、開課目標:藉由服務學習,讓學生瞭解無線網路的架構、運作及簡單的檢測方式。

四、招募人數:21人。

五、申請資格:

1. 限已完成校園公共服務學習(一)之本校學生。

2.【請注意】此梯次需配合行前教育訓練的上課時間,以下時間擇一即可:
 108年11月26日(二)12:00~13:00
 108年11月29日(五)12:00~13:00

溫馨提醒,如果不能參加教育訓練者屆時將無法繼續參與此梯次的服務學習班。

六、申請方式:符合資格者請攜帶課表至 曉峰紀念館8樓資訊處 繳交報名。

七、評量方式:每學期服務時數滿18小時(含上課)並繳交相關文件及交辦事項。

八、注意事項:可自由選擇服務時間,需於學期結束前完成,若沒有完成將無法通過服務學習(二)。

九、專案負責人:張景皓先生,校內分機16121。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資訊處-資校務組 張景皓
點閱率 415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