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81《歡樂狂想》兩岸音樂舞蹈展演會,可認證美育簽證,歡迎同學蒞臨欣賞!
內        文

一、演出名稱:《歡樂狂想-兩岸音樂舞蹈展演會》

二、演出時間: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15:20開演

三、演出地點:大孝館8樓柏英廳

四、演出資訊:  

       本學期共有來自大陸地區75所高校274位交換研修生至本校進行研修,其中藝術相關專業的17位同學將與台灣學生攜手,將朗誦、音樂與舞蹈學習的成果展示給各位,期望透過藝文上的相互交流,提升彼此的專業能力,並為在臺學習的生活畫下完美句點。參加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 2 點,請點擊網址報名: http://reurl.cc/vn48dn

       本次的兩岸音樂舞蹈展演會,將帶來18組節目,主要分為舞蹈、演唱、演奏、朗誦。其中,舞蹈節目囊括了活力四射的印度風舞蹈、爵士啦啦操,以及蘊含傳統文化的峨嵋武術、古典舞、西方文化的芭蕾舞等。演唱方面有流行樂、聲樂以及電音說唱等,演奏方面則有鋼琴獨奏、中西樂碰撞的室內樂合奏,特別值得關注的還有本次節目中唯一的朗誦表演,詳細演出資訊詳見附件!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9/12/12 15:00
迄 - 2019/12/12 18:00
公告分類 藝文活動
公告單位 推廣教育部-國際交流 楊昕嬛
點閱率 540
附        件 展演會海報及節目資訊.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1.1081《歡樂狂想》兩岸音樂舞蹈展演會 /
相關連結 http://reurl.cc/vn48dn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