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82大陸學伴招募! 不要讓「不了解」成為交流的絆腳石
內        文

不要讓「不了解」成為了阻擋交流的絆腳石

從大一觀望到大四還沒有當過學伴就太太太可惜了

讓「想要」轉變成「我要」

人生有幾回可以認識來自大陸的同學

等到畢業後悔就來不及了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大陸學伴招募

一、活動時間:

  1. 學年度第二學期整學期(2020年2月-2020年7月)。

二、招募目的及活動內容:

本校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預計有數百位從大陸各個高校至本校交換之學生,為讓來校學生早日了解學校環境、適應學校生活,促進同學間之互動交流,故募集學伴協助日常生活、學習旅遊、活動規劃及相關問題之諮詢,也將不定期舉辦各項聯誼活動。

學伴可優先參與寒暑假大陸交流團及大陸文教處舉辦的各項活動(如電影欣賞會、期末聚餐…),參與活動還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點數!(或參與開設之服務學習(二)課程)

?三、招募對象:

  • 歡迎對兩岸文化交流報有興趣與熱情知本校在校學生(含碩博士研究生及大學部學生)。

四、徵選方式:

  1. 初審:書面審查(此報名表單)。

→請於2020年1月3日下午16:00前填寫線上報名表

  1. 複審:個別面試。

→初審通過會打電話或LINE通知面試時間。

報名網址:https://bit.ly/2ReOoLY

華岡青年、大專優秀青年、親善團團員、社團負責人及幹部,優先錄取。

如有疑問請聯繫:大陸部交流合作中心;菲華樓202辦公室;賴法蓁;02-28610511#18804;信箱:faclai@sce.pccu.edu.tw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國際交流活動
公告單位 推廣教育部-國際交流 賴法蓁
點閱率 942
附        件 懶人包.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mccd.pccu.edu.tw/files/14-1215-80081,r1109-1.php?Lang=zh-tw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