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活動訊息:德明財經科大國際貿易系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舉辦「手機商品攝影及影像編修」,敬請本校教師參加。
內        文

一、此課程針對初學者,從手機拍攝商品照的角度出發,搭配手邊的道具來配置構圖,和一些鮮少人知的手機參數設定,最後搭配手機內建的修圖功能或是影像處理APP,產出能夠呈現於網頁上的商品照片。

二、活動時間:2020年1月14日(二)09:00至16:00止。

三、研習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中正樓C403-1智慧學習教室。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4Vzle。

五、研習當天發放研習證明乙張。

六、檢附活動計劃書檔案乙份。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研討會及教育訓練
公告單位 教學資源中心-學資組 李其樺
點閱率 928
附        件 310900600q0000000_108d007990-1080013651_di.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W4Vzle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