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7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就學貸款申請流程,申請時間108年1月15日至2月18日(1/26-2/11全校休假)止,記得在時間內將貸款資料繳交至學務處生輔組!
內        文

107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辦理就學貸款申請流程如下:

一、至台北富邦銀行指定分行辦理對保 或 線上續貸
(一)銀行對保日期:108年1月15日至2月18日
(二)詳細請參閱
1.附件2 –申辦107學年度下學期就學貸款重要公告事項
2.附件3 –台北富邦銀行作業須知( 臨櫃對保 及 線上續貸流程)
3.附件4 – 1072就學貸款對保分行一覽表

二、至學校網站學生專區 填寫就學貸款申請
(一)學校網站 → 學生專區 → 財務服務 → 就學貸款申請 →開始申請 →填寫資料 →待審

 三、將貸款資料郵寄 或 現場繳交 至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一)繳交貸款資料日期:108年1月15日至2月18日(1/26 - 2/11學校休假)。
(二)繳交資料如下:
1.*撥款通知書
如第一次辦理就學貸款需另附上
*新式戶口名簿近三個月戶籍謄本影本
【須包含學生本人、父母(法定代理人或配偶)、保證人】且詳細記事
(三)繳交地點:11114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 、大恩館2樓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收、信封請註明「就學貸款」
(四)繳交完成後:貸款金額無錯誤,初審通過,會將學生資料送至教育部財稅中心作查核

四、於3月30日至學校公告首頁 搜尋就學貸款查核結果
(一)學校網站 → 最新消息 → View All →搜尋/Search → 就學貸款查核

1.附件5 - 家庭所得查調須知
2.附件6 - 就學貸款切結書

           
******************************************************************************************************

就學貸款注意事項

一、如有申請學雜費減免同學,須先完成學雜費減免手續或扣除減免金額後,再辦理就學貸款手續。(承辦人分機12113)

二、未繳交就學貸款對保資料或缺繳資料者視同未註冊

三、因加、退選課程後就學貸款金額與應繳學分費不符者,學校不會以現金退費,請務必至台北富邦銀行辦理修正金額,請同學依實際可貸金額辦理修正,若經查核辦理之金額溢貸,則取消辦理就學貸款資格。(依『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作業要點』規定,學分費貸款之金額範圍為該學期實際繳納者)

四、因就學貸款的目的在協助學生就學,如學生因休學或退學而無就學的事實,不宜將貸款撥付於予學生,因此在銀行未撥款予學校前,申貸學生若有休學或退學等情事,學校將取消學生就學貸款,並通知銀行不撥付休、退學學生之貸款,學生應依規定期限內繳清各項費用後才得以休學。

五、已辦理就學貸款繳交學費者,如學生因休學或退學而無就學事實,將取消當學期貸款申請,須以現金繳回應繳之學分費;若學校已匯入另貸之生活費、書籍費及校外住宿費亦須全數以現金繳回。

六、申辦就學貸款之學生、家長、學校對於對保作業或其他詢問,請洽台北富邦銀行24小時服務專線,電話:(02) 87516665轉5。

七、如有疑問請洽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承辦人潘平柔小姐  ,電話:(02)28610511轉12112。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潘平柔
點閱率 5066
附        件 1-1072中國文化大學就學貸款辦理流程.pdf2-申辦107學年度下學期就貸款重要公告事項.pdf3-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作業須知.pdf4-1072就學貸款對保分行一覽表.pdf5-1072家庭所得查調須知.pdf6-就學貸款切結書.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