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校外獎字第1072022號-臺東縣政府107學年度第2學期大專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愛心-安心就學獎學金,請於108年3月20日前至生輔組辦理。
內        文

申請條件:

凡設籍臺東縣六個月以上,現為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不含夜間部、進修部、推廣進修班及在職專班) ,並持有鄉鎮巿公所出具之低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但不含村里長出具之清寒證明者,其前學期各科成績符合下列標準:

1.學業成績平均八十分以上,研究所學業成績平均八十五分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

2.操行成績(或綜合表現)八十分以上。

3.有體育成績者,其體育成績七十分以上(身心障礙者及奉准免修體育課者不計)。

備註:

1.獎學金實施要點,請詳見附件說明。

2.請依學校規定日期(108年3月20日前)辦理。

3.申請地點:大恩館2樓生活輔導組洽朱小姐辦理。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朱儒德
點閱率 444
附        件 函.pdf實施要點及申請書.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helpdreams.moe.edu.tw/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