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本學期107.2「行政院原民會原住民學生獎助學金」3月4日至3月20日前繳件
內        文

壹、申請資格(不含延長修業年限及研究所、公費生或學雜費及食宿等費用由就讀學校全額負擔者之學生)

一、原住民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70分以上者,得申請獎學金,每名每學期新臺幣22,000元。

二、原住民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60分以上或設籍在蘭嶼鄉之雅美族學生,得申請一般助學金,每名每學期新臺幣17,000元。

三、原住民學生具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資格者,得申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助學金。前者每名每學期新臺幣27,000元;後者每名每學期新臺幣17,000元。

獎助學金以領取一項為限。

就讀各大專校院在職專班、附設空中進修學院、空中大學及其他附設專科部之學生限申請獎學金。

大專校院應就本會分配獎助學金名額依日間部、進修部之學生人數比例分配。新生應占每一類別分配名額四分之ㄧ。進修部獎助學金分配名額以該校院獲配名額四分之一為限。但各類別分配名額未達四人以上者,不在此限。

 

貳、應繳證件:

  1. 填寫申請書1式2份(須至原住民獎助學金平台http://cip.fju.edu.tw/cip/填寫申請書,請參閱平台之操作手冊,輸入帳號為身分證字號,密碼為身分證字號之後4碼-預設)。
  2. 學生個人之新式戶口名簿影印本或戶籍謄本影印本。
  3. 申請人為舊生請附107學年度第1學期正式成績單
  4. 申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助學金者:請附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
  5. 學生本人務必至學校網頁→學生專區→個人檔案→個人資料設定→金融帳戶登錄,輸入學生本人之金融帳號,以利獎助學金之發放。
  6. 原住民助學金切結書。
  7. 學生本人之小顆私章(用中式信封.寫妥系級、學號、姓名)

參、申請及繳件時間:自108年3月4日起至108年3月20日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肆、檢附相關檔案:

  1. 原住民族委員會獎助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實施要點。
  2. 原住民學生申請獎助學金作業流程圖SOP。
  3. 107.2原住民助學金切結書。

伍、本項業務承辦人:潘平柔老師   分機:12112

申請相關網站:http://cip.fju.edu.tw/cip/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潘平柔
點閱率 2274
附        件 原住民大專獎助學金實施要點.pdf原住民學生申請獎助學金作業流程圖.pdf107.2-原住民助學金切結書.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cip.fju.edu.tw/cip/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